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可恶的流感(H1N1)

上个礼拜,很不幸的生了一场大病。当时吓到我不知所措的。。发烧,咳嗽,伤风,喉咙痛,全身无力等等的症状。这些症状都符合了现在最流行的病毒那就是H1N1啦。。我二话不说的跑去看医生。医生怀疑是H1N1,所以叫我在家隔离一个星期。在隔离的那一个星期里,我没得去学校,也不能出价范围一步,让我闷的要生要死。发烧是很可怕的,医生说发烧三天不退就要进医院了,我就真的是发烧不退,加上上星期二的凌晨又泻肚子又呕吐,当时我真的怕自己患上最流行的病,在两点十分,我叫我父亲在我到医院去。。。在那一刻,我深深地体验到爸爸妈妈是爱我的。我的爸爸妈妈当时一直陪伴我身边。到了医院,医生说我不是患了H1N1,然后什么都没说就叫我到外面去等拿药,拿的药的分量又不足。之后我就回家休息了。。。到了星期三的早上,我发烧还是不退,结果我爸爸就载我去看另一个医生。哪个医生给我十多种药,我一天要吃60粒药丸,当时真的很辛苦哦,药当饭吃。幸好我的病在哪个星期就康复了,谢天谢地我没被H1N1缠上。。。在这次生病的旅程中,让我体验到家庭的重要性,谢谢您-我的爸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