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:-(迷失方向的我)-: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时光也一天一天的流失。我呢?这段日子得到了什么?学了什么?转眼间2009年就快过去(就只剩下几个月)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其实在这段期间,我也过得蛮愉快的,在愉快的当儿,我又觉得蛮空虚。。。哈哈,我是不是很矛盾呢???
我总觉得学院生活不够充实。。。。。为什么会酱的???考试考试,又是考试。。。FINAL EXAM就来咯。。。。我要面对自己在学院的第一次的处男座的考试。。。怎么办???表面上我好像没什么好做似的,可是我觉得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似的。。。我好像迷失了方向。。。真的很怕。。。很怕。。。很怕。。。真希望有人能指导我走向一条明亮的道路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