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无奈的我

刚开启电脑,看到一些让我有点伤感的东西。我有一位朋友说我的举动再让他难羞,让它感羞辱〉〉〉真的吗?是的话,我在此跟她说声对不起。。。我不是不回她的信息,只是最近我真的真的很忙。。。忙考试,忙presentation,忙赚生活费,等等。。。所以我没什么时间回复她的信息,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我回到家乡,就连我和我父母坐下来好好聊天的时间都不多,又要赚钱,又要温习功课,真的累透了。。。。加上我需抽点时间去见见我的婆婆,所以有时真的没时间。。。我拼没有刻意的不回任何人。。我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,这一却都是事实。。。。如果起卧酱的举动让我的朋友误会的话,我只能说抱歉。。。。在此我感到万二分的歉意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看来是我错怪了你,其实你不需要向我道歉的。是我反应过度了才会酱子的,应该是我向你道歉才对的。“对不起”。经过这件事的发生我知道我该如何看待这份“友谊”的了。
还有你很奇怪既然要解释干嘛不在我的blog里,而在你的。如果我不是刚好有看你的blog,那我不就不明白你的原因了。
再次向你说声“对不起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