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很快的大马篮总裁委会办的裁判考试就要降临了...我被森篮总裁委会派去代表森美兰参加这次的考试.这已是我代表森美兰参加第三次了.这次我感到十分压力,我不想上一次的历史又从演.我真的很害怕,我怕自己再失败.我怕那种失落感....我也没有失败的余地了.我不希望自己再失败了...怎么办??????谁可以帮我一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ShyuanT said...

Hey, what exam isit? anywayz, long time no see le... May you excel in your exam la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