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

很久很久没到自己的BLOG留言了。。。我想大概是一个多月吧。在这个忙碌的日子里,我到底在做了些什么呢?很快的我就要开学了,在一个新的环境,新的人事调动,新的朋友,讲师等等的陌生地方中学习,我能应付得来吗???(这时我常向我自己提出的问题)。。。可是我完全没有选择的余地。。。因为现在我用的每一分钱都是妈妈辛辛苦苦赚回来的血汗钱。。。(当然我在假期打工赚回来的钱也纳入里面去了)。。。跟妈妈相比起来,我逊色多了。。。在一个新环境求学,如果我说一点挑战也没有、你会信吗?我已做好准备向我自己的前途奔驰。。。我会一一克服在学院里的一却。。。我不会让爸妈失望的,两年半的课程,我一定能完成。。。加油加油加油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