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“好朋友”

过年之前,因为自己贪吃(把整罐丫菇餅吃完了),然后弄到自己喉咙痛,辛苦的要命。。。也因为喉咙痛的关系导致咳嗽,伤风,等等的“好朋友都来探访我”。。haiz,真的是“不衰拿来衰”最令我不好意思的是,我把咳嗽这个朋友介绍给我的上司(婷姐)认识了。之后我的这位朋友就一面“残着”婷姐,害到婷姐,辛苦的要死去活来的样子。。真的觉得不好意思。。对不起哦,婷姐。希望你早日看医生,然后把我的朋友赶走吧。。。

1 comment:

ShyuanT said...

Whose your friend???
Need Strepsils anot?? hahaa...